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右先锋白虎上校

最近很久都没有写blog 了,也许是太忙了。东西总是做不完,因为这世界上有“修改”这个词。哈哈~~

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把大部分的时间放在一个online game上,那就是“龙之谷”。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online game

char online_Game = ‘它’;

char male = ‘他’;

其实多数人都对它都没有什么好感,因为都会觉得它会使人沉迷。造成它与其他人有许多的误会与争执。我也很想去了解下当中的因由,所以我选择了它,而不是我的吉他~~~嘻嘻

那其实你有跟它接触过吗??你有真正了解过他与它之间的感情世界吗??

身为他的一份者,好想让告诉你们他与它之间的感情与渊缘。但是…….

哈哈……. 对不起…. 还在研究当中。

不过其实最主要的就是他能从它身上找到真正的自己,因为大多数男生都喜欢当英雄!!!哈哈….. 雄性嘛~~~

就此停笔…… 右先锋白虎上校 ~~~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