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“她s"

酒总是代表着忧愁….. 其实只不过在戏中吧了。

爱总是意味着幸福….. 其实只不过在戏中吧了。

而戏中的天台总是离不开酒和爱,先酒后爱,后酒先爱,这再也不重要了。因为现实人都把自己演成戏了,一切都只会跟着剧情来拍了……

又是在家的晚上,但是这晚有点不同,因为我再也压抑不住我的心情了。很多事情都冲着“她s”而来,我再也撑不住了,我确定投降了……..

也许所有人都曾饮酒,但是又有谁尝试独自饮过。戏中的酒都是能解愁、能倾诉。然而在现实世界里….. 不!!! 世界上没有样食物比得上独自喝酒更苦,因为把脑海里的烦恼、忧闷、哀愁与仇恨都融入在酒里, 随着喉咙直进你的心门。所有的东西都埋藏在你的愁肠,当所有的东西都埋的太深了,永远都说不出口了………

同一个天台,同一种酒,不同的夜晚,不同心情。一步一步地踏上梯级,坐在那一缺三的石椅上。望着那漆黑的街道,总是有人在徘徊。望着那暗淡的灯,总是有飞虫在徘徊。望着那酒瓶的酒,总是徘徊的气泡。一口一口的把所有东西都给埋了………

每当这时候,总是觉得脸好烫,泪总是在流…… 男人的眼泪不是比女人都珍贵吗??为什么??为什么我的泪却如此低贱…….

“她”我再也感觉不了亲切……

“她”我再也感觉不了受尊……

“她”我再也感觉不了幸福……

“她s”总是带给我无尽的烦恼,我已尽力去付起我应有的责任了。但是我真的开始觉得累了,我已经再也没有方法了,我确定停下来了……

曾经我尝试同步,却得不到“她s”跟节奏。

如今我尝试跨前,但回头一看“她s”却没有跟随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