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门缝里爬出来的手

“选择面对就别低头,选择逃避就别回头,选择放弃就别抬头。”

“雄就是要具备,勇、强、猛、凶、钢,缺一就不配当男人。”

“如果这也办不到、放弃,你还称得上人吗?”

“如此残弱、笨抽、薄学、无事就业。人生枉为。”

“自己的压力总要别人体谅,这对吗??”

最近常听到很熟悉的声音不断的重复着。一度怀疑是精神过度。但是却无惧感,为什么呢?为什么呢?

一双眼….. 对了! 就是这双眼,总是出现在镜子里。就是这双眼不断的重复这同样的句子,就是你在总是在黑暗里的房间不断的谂鸣着。不断诉说着我的丑、不断嘲笑着我的缺点。是你让我的空间里从满着恐惧、无助、伤感、血泪。

嗒!嗒!嗒……. 又快回到我的空间了。脑海又出现同样的画面,眼前的房门又出现了从“门缝中爬出来的手”。熟悉的手已让我习惯了,因为那只是我所给的称号。一步,又一步…. 步入了那以颠倒的领域,我已再也得不到光明了,因为那天我选择了黑暗所带来的力量。唯有它才能助我抵御那现实的世界。因此我便付出了所需的代价,黑暗使者早已被安排到我的空间里。窗帘-黑暗守候者,以把久违的阳光挡住了。镜子-黑暗的入口,以把炼狱的大门通联了。房里已从满了呻吟、哀歌、痛之呼唤的空气。从我的呼吸中慢慢地把我净化,失去自控的能力、崩溃的思想、费力地紧抱双膝蹲着自语…. 直到抬起头看着那黑暗入口。那双眼告诉我为何要恐惧、为何要低头、为何要气馁。总是数说这雄性的天职,男生是为女生而存在。如果你连这点事都做不好?你如何保护女生?你如何让女生相信你?

不断的嘲笑着我,倒数着我的缺点….. 我的学识、人格、脾气、体质。男人中的乌点、耻辱。低着头…. 微笑…. 紧握着拳头,我唯一能做的只有这样。因为所说的都是事实,既然是事实就该面对,抬起了头、淹朦的双眼、看见那败坏的小男生。是他!!就是他,懦弱的人。痛恨他,一步又一步靠近入口,想把他给认清楚。可是都被那双眼阻止了,因为它又开始念咒了“成功的路上只有一人,只要对自己残忍就能成功”。咒语都常呼唤着我在入口前跪下,右手放在胸口,嘴巴念着……. “途路人,盖世雄,天职在,需从命。雄为战而立,为护雌而活。能战者人也,善战者神也。人魂若断裔眷弃,神魂若断世众泣。”

光明只能给与和平的世界力量。

黑暗只能给与现实的世界力量…………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