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Mr.Fail

种种的数据、种种的数字、种种的文字、种种的阶级, 都意味着我的失败。

是期望令我踏上学院,是抱负让我走进大学,这样的思想也意味着我的愚蠢。这两条路对我来说虽然各自走去不同的地方,但是却是同一条路,那就是成功的路。
今天接到那让我失败的数字,我终于都醒过来了。
感谢那失败让我发觉我的血仍然是热的,
感谢那失败让我从新看清楚我自己,
感谢那失败让我觉得我依然是个雄性,
感谢那失败让我感受到我肺部下还有颗从不放弃的心在跳动。
一句句的,“加油、下次再努力、我支持你、别灰心、是运气罢了。
一句句的意味着万分,羞辱、低视、失败、儒妇。虽然出自于关心,但无不刺心,无不哀愁。
身为留着雄血的人,一个失败的男人,是不应乞求安慰、饶恕体谅、屈身低头。
那心跳让我从新振作,
那心跳让我充满动力,
那心跳让我醒觉了。
从今天起,我将把所有一切归于零。从新开始,以 1 + 1 = 2 的公式去完成我所有的事。
从今天起,在我人生里再也没有 1 + 1 = 3 的公式, 因为它是歪理、运气、借口
从今天起,人生里就只有那成与败!!!!
Now is the right time for me to stand up and say……….. ENOUGH 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